close


白飯盛好了嗎?


老爺上菜了。



第一次燉煮後,


還要翻面,再燉一次,



紅燒豬肉的兩面,才會如此入色、



入味!



燉煮之後,會將油脂逼出來,



既能增添紅燒肉的光澤,又能任君舀來拌飯。



喜歡「肥嫩」的,請夾這裡↑



偏愛瘦肉的,這邊請↑



為您夾ㄧ塊彈牙的,


親愛的,阿杏姊姊把肉變大了!


阿,


小心燙!



這鍋管仔筍也燉好了,


清爽又鮮嫩,最適合夏天食用!


ㄧ人ㄧ碗,消失的很快,



這道湯品,


需要ㄧ些肥肉的滋潤,筍子才不會澀澀的。



老爺與王子很捧場,可以吃到飽。
 


尤其是老爺用愛心親手煮的,特別好吃!




劉若英

當愛在靠近


作詞:潘協慶/李宗盛
作曲:潘協慶
編曲:Mac Chew

真的想 寂寞的時候有個伴 日子再忙 也有人一起吃早(晚)餐
雖然這種想法 明明就是太簡單 只想有人在一起 不管明天在哪裡

愛從不容許人三心兩意 遇見渾然天成的交集 錯過多可惜
如果我是真的 決定付出我的心 能不能有人告訴他 別讓我傷心

每一次當愛在靠近 感覺他在緊緊的抱住你
他騷動你的心 遮住你的眼睛 又不讓你知道去哪裡

每一次當愛在靠近 都好像在等你要怎麼回應
天地都安靜 唯一不安的是你的決定

真的想 寂寞的時候有個伴 日子再忙 也有人一起吃早(晚)餐
雖然這種想法 明明就是太簡單 只想有人在一起 不管明天在哪裡

愛從不容許人三心兩意 遇見渾然天成的交集 錯過多可惜
如果我是真的 決定付出我的心 能不能有人告訴他 別讓我傷心

每一次當愛在靠近 感覺他在清楚的告訴你
他騷動你的心 遮住你的眼睛 卻不讓你知道去哪裡

每一次當愛在靠近 都好像在等你要怎麼回應
天地都安靜 唯一不安的是你的決定

每一次當愛在靠近 感覺像他一定要說服你
他騷動你的心 遮住你的眼睛 又不讓你知道去哪裡

每一次當愛在靠近 都好像在等你要怎麼回應
天地都安靜 唯一不安的是你的決定

天地都安靜 唯一不安的是你的決定


 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84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