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週末,


老爺加班下班時來電:「老婆,晚上想吃什麼?」


阿杏姊姊:「懶的煮呢!」


老爺「沒關係,妳教我,我來煮。


       很想吃妳煮的菜有『老婆的味道』,我要學起來。」



看在他到黃昏市場買好菜回來,這麼有誠意的份上,


也怕有一天阿杏姊姊不在時,他會餓到,


好吧,就收他為徒了。



將我的絕活,傾囊全數教他。


(另ㄧ鍋管仔筍,已經搶搶滾,可以放到電鍋了!)


老爺和孩子,最喜歡阿杏姊姊的紅燒豬肉,



就從這道開始吧!



阿杏姊姊只要動口與拍照,


將流程記錄下來,以後他們若忘記了,


還可以看部落格回憶。



中間這團醬油凍,是上次的老滷汁,


特別留下來備用的,也是祕訣所在。



還要試ㄧ下湯頭的鹹、甜,是否會「死鹹」?



覺得OK,就可以裝到內鍋裡,



老爺,您鍋子可以放在桌上盛,比較不費力ㄚ。



這樣,就等排隊放電鍋裡燉了↑


此時,王子與公主,分批不約而同的問:「這豬肉,可以吃了嗎?」


「不行,還沒熟!」


看來,老爺已經成功ㄧ半了!


電鍋正忙著燉煮這鍋~~ 管仔筍呢!


 


在4樓讀書的王子,也聞香下樓,


他們已經摩拳擦掌候著了。


 


看來,真的有「媽媽的味道」!


 



 



S.H.E

半糖主義


作詞:徐世珍 作曲:U.Robbinn/K.Savigar 編曲:王治平

只不過剛好吹著南風 突然想去海邊走走 回味一個人的自由
只是和朋友聊了好久 一時忘了時間在走 偶爾也要讓你想想我
就算你緊緊牽著我也不代表 我屬於你
我有自己的生活 愛不是每天相依為命

我要對愛堅持半糖主義 永遠讓你覺得意猶未盡
若有似無的甜 才不會覺得膩
我要對愛堅持半糖主義 真心不用天天黏在一起
愛得來不易 要留一點空隙彼此 才能呼吸



有多少溫柔 何必一次就用盡

只不過有時我的電話收不到 愛都給了你 為什麼還不放心我
如果你始終想要掌控 霸道不是一種溫柔 我只能說緣分還不夠
也許每天形影不離你反而會沒有興趣 愛的秘訣就是保持剛剛好的距離

真的愛 放開了手 也不會 隨風去
真的愛 心意相通 何必 太多甜言和蜜語

我要對愛堅持半糖主義 永遠讓你覺得意猶未盡
若有似無的甜 才不會覺得膩
我要對愛堅持半糖主義 真心不用天天黏在一起
愛得來不易 不要讓我不能呼吸





※ 轉載來自 歌詞帝國 http://www.oiktv.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84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