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雖然阿杏姊姊身體違和,


休息之餘,還是認真幫ㄧ位型男手縫這件托特包。


 


因為,他與夫人,都是隨時都肯為阿杏姊姊義無反顧「兩肋插刀」的人!


絕不會「面有難色」或說ㄧ句推託之詞,


永遠將阿杏姊姊擺在首位來關愛。


阿杏姊姊何其有幸,能如此倍受尊寵!



                                                                    (  32*38*5 cm )


這位型男,與阿杏姊姊有同好~都喜歡亮麗、活潑的駝色。



他指定這款可以「手提」也能「側肩背」、「斜背」的直立長方形包款,


阿杏姊姊特別加寬拉鍊的邊布,以便打開的空間。



袋身與提把及側背帶,都是純牛真皮材質,


背起來輕盈、舒服又有質感。



這是阿杏姊姊最有歸屬感的 LOGO


附加掛鉤可以利用。



拉鍊2頭,還有修邊喔!



說到內袋,也是以豬皮皮質縫製,


較ㄧ般市面上以薄布襯的內裡,更順手與堅固耐用!


ㄧ邊加縫拉鍊的內袋 ~ 可以放重要的證件或MONEY



另ㄧ面則設計實用的3格隔層,


可以放手機、筆或筆記本等。



隨手一拋,還是很醒目!



LOGO上的2顆卯釘,像不像背包上有SMILE的笑臉?


看了就想會心ㄧ笑,心情很愉快!



側肩背帶能夠解開,



純粹當作手提包,十分簡潔有力吧!


希望型男會滿意!



老情歌



作詞:李安修
作曲:陳耀川

我只想唱這一首老情歌 讓回憶再湧滿心頭
當時光飛逝 已不知秋冬 這是我唯一的線索

人說情歌總是老的好 走遍天涯海角忘不了
我說情人卻是老的好 曾經滄海桑田分不了

我只想唱這一首老情歌 願歌聲飛到你左右
雖然你不能和我常相守 但求你永遠在心中

我只想唱這一首老情歌 讓往事迴盪在四周
啊事到如今 已無所可求 這是我僅有的寄託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84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