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龍雪山)


本以為自己還年輕,來日方長!可以「改天」再慢慢創作。


直到健康檢查發現有問題,才驚覺「世事多變」的道理。


 


經部落格文章透露端倪後,


許多好友頻頻來電、來訊、來信關心、鼓勵;


弟弟也專程來探望;


家人變的更關心、溫柔;


但也有一些朋友就消失神隱了;


各種情況都有,冷暖在心頭,


無可厚非,


因為與每個人的情緣,深淺不同,


還是很慶幸阿杏姊姊有這麼多人疼惜。


 


這些日子以來,


可以感受到友誼的光輝、親情的溫暖,


悟出:不能什麼事情都等到以後或退休再做~~機會是不等人的


更無法等到老爺成功再共享,


幾經心情起伏、沉澱後,讓阿杏姊姊對人生有不同的計畫。


 


有句話說: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但是能夠增加生命的寬度。


暫且先設定10年規劃,


10年後還安在時,再繼續規劃10年。


 


10年,我希望能充實、快樂的過每ㄧ天,


就像賈伯斯說的:將每天當成最後ㄧ天來用。


 


希望每天


愉悅、有效率的完成工作~~回饋社會


珍惜出現在身邊陪伴、鼓勵的親友~~讓他們有幸福的臉,將來會懷念


更努力把握時間創作~~為自己、孩子與欣賞阿杏姊姊作品的人留下紀念與分享


 


如此看來,彷彿每天24小時都不夠用呢!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看時光飛逝


                  我祈禱明天


          每個小小夢想 能夠慢慢的實現


          我是如此平凡 卻又如此幸運


                 我要說聲謝謝你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看時光飛逝


                 我回首從前


         曾經是莽撞少年 曾經度日如年


          我是如此平凡 卻又如此幸運


                我要說聲謝謝你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讓我將生命中最閃亮的那一段與你分享

       讓我用生命中最嘹亮的歌聲來陪伴你


         讓我將心中最溫柔的部份給你


            在你最需要朋友的時候


               讓我真心真意對你


                 在每一天.....



轉載來自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84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