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阿杏姊姊走在街頭,


雖然有點寒風,


但看到百貨公司應景的櫥窗擺設及熱鬧的聖誕歌曲,


心情也不自覺 HIGH起來,


覺得自己是幸福的!


 



 


突然想起家裡這幅溫馨的紙黏土作品,


小倆口盛裝打扮類似聖誕情人裝,


不畏寒冬,


相依相偎著取暖,


很適合這週末即將有寒流的聖誕夜。


 



 


重點是:彼此要心心相繫,方能倍覺溫馨!


 


希望您


也能與心愛的人共度個難忘的聖誕夜!


(還沒邀約的,趕快行動ㄚ)


 






 


小手拉大手


作詞:陳綺貞/改編詞:Little Dose 
作曲:Tsujiayano 
編曲:陳建騏

*還記得那場音樂會的煙火 還記得那個涼涼的深秋
 還記得人潮把你推向了我 遊樂園擁擠的正是時候
 一個夜晚堅持不睡的等候 一起泡溫泉奢侈的享受
 有一次日記裡愚蠢的困惑 因為你的微笑幻化成風
 你大大的勇敢保護著我  我小小的關懷喋喋不休
 感謝我們一起走了那麼久 又再一次回到涼涼深秋

給你我的手 像溫柔野獸 把自由交給草原的遼闊
我們小手拉大手 一起郊遊 今天別想太多
你是我的夢 像北方的風 吹著南方暖洋洋的哀愁
我們小手拉大手 今天加油 向昨天揮揮手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84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