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五由娘家回來,


阿杏姊姊塞車怕了,不想出門。


 



 


老爺提議:將工作室重新整理,才對得起那2台停在路邊風吹雨淋的新車。


因為,老爺讓阿杏姊姊將車庫,改成工作室專用,


愛車只好外停了。


 




 


就這樣,


哪裡都不去,


整理了近10天,


 



 


大手筆去蕪存精之後,


剛剛終於大功告成,


以後我可要好好維持,


因為,實在沒時間整理哪!


 




 


記得96年於文化中心個展時,


不少民眾很捧場,更遺憾撤展之後就沒得參觀了,


表示:希望能常到工作室來再回味;


甚至有人說:想到工作室看妳創作。


喔,實在受寵若驚!


 




 


經過4年多,


作品又新增不少種類與件數,


老爺常說:「這些作品是用他的幸福與我的青春換來的,


                    因為,阿杏姊姊常常一順手,就不眠不休。」


這次,也親手毀掉1/3稍不滿意的作品,


因為,工作室實在掛不下也沒得藏,


老爺說:只剩天花板與地板了。


 



 


公主開玩笑的說:「別人的媽媽是藏私房錢,我的媽媽是藏餐巾紙、拼貼紙、顏料與木器。


                                媽媽,我們去租個貨櫃屋,如何?


                               (因為她的美術系作品也是一堆啊)」


 


這您就有所不知,


許多材料與書籍,若錯過了,是有錢也買不到的,只能捶胸哪!


這次,還真佩服自己的收納能力。


 


還好我安撫老爺:「我有生之年,會認真做完,


                               這是我今生的功課,


                               那就表示,堆越多,我會越長壽囉!」


 


您腦海中,工作室的拼圖,對了嗎?


 


明天起,下班後可以開始看心情選擇~畫龍盤、拼貼、彩繪或休閒油畫;


等阿杏姊姊學會煮咖啡,朋友來了,便能柔情與熱情相待~在此喝咖啡、聊天,還親自導覽;


每件都有歷史與緣由的。


老爺若要在家加班,就能一起作伴努力了!


 


太棒了!


辛苦是值得的!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84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