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只少女情懷總是詩,


只要是女人,


在情人節前夕收到包裹,


免不了有一份遐思!


 




 


阿杏姊姊是小女人,當然也不例外!


趕緊清空桌面,小心翼翼的拆開這份易碎物品。


 



 


呼之欲出了!


 



 


忠實的粉絲,一定很眼熟?


 



 


原來是鶯歌剛窯燒出爐的龍子回來了,


老闆特地以急件寄來,


讓阿杏姊姊能即時收到,


希望阿杏姊姊滿意,提早擁有好心情度過情人節。


實在貼心!


 



 


登登登登,↑是這件釉裡紅瓷器作品~左側升團龍 ~ PART 2


 


哇!老闆還真厲害,


將阿杏姊姊的心血,燒製的如此亮眼、成功!


尤其那火焰式的尾巴和龍髮,彷彿隨風飄動。


 


真的很感動!(因為,不必重畫)


更想做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抱去睡!


 



 


對照未窯燒的半成品~較朱紅色,


也別有一番風味!


 


今年,與紅龍提早過情人節了!


 



 


You're always on my mind 你一直在我心中
All day just all the time 每一天每一個時間
You're everything to me你是我的一切
Brightest star to let me see 你是我看到的最亮的一顆星
You touch me in my dreams在我的夢中你觸碰了我
We kiss in every scene我們在每一個地點都會親吻
I pray to be with you我祈禱可以一直跟你在一起
through rain and shiny days穿過雨和晴空萬里

I'll love you Till I die 我將至死不渝的愛著你
Deep as sea Wide as sky 如同比海更深 比蒼穹更高的愛著你
The beauty of our love paints rainbows 我們的愛美麗的如同彩虹
Everywhere we go 勾勒出每個我們的所去
Need you all my life 我的生命需要你
You're my hope You're my pride你是我的希望是我的自豪
In your arms I find my heaven在你的懷抱中我找到了我的天堂
In your eyes my sea and sky你的眼里倒影出我的海我的天地
May life be our love paradise 我們的生活將會變成愛的天堂


※轉載來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84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