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顆牡蠣,


像穿著四層蛋糕裙的蝸牛,


等待音樂響起,準備來一段婀娜多姿的舞蹈表演 ~~~


這是阿杏姊姊見過,最美麗的牡蠣!




那幾天拍照下來,


才發現:原來,牡蠣有各種風姿



形形色色不同!



接下來,就請您準備好面紙,



慢慢欣賞牡蠣的百態 ↓





因為,人生難得有機會,能如此認真觀看牡蠣。



您知道嗎 ?


在現場要很克制品嚐的慾望,


才能拍出這麼多照片。





打開較平的上蓋,


還看不出這顆有多肥,



將牡蠣倒過來,


才知是~深藏不露的上選!





很長的牡蠣,


忘了量幾公分,只好靠您目測了。




↑↓有夠肥喔!





 


↑↓這『巨大』到不像牡蠣了



只能說:澎湖的養殖業,技術精進不少!




連小一點的牡蠣,都很迷你美。




湯汁很清澈,可以喝。


 


幾天努力下來,


阿杏姊姊感覺 ~ 變漂亮了


 


王子說:颱風過後,牡蠣會變小,至少要等一星期才能再訂。


太好了,


那每天晚上,隨時想吃牡蠣時,都可以馬上烤來過過癮!


還能招待幸運的訪客。


 


無遠弗屆、借花獻佛,


阿杏姊姊謹以這些肥美的澎湖牡蠣,


祝福各位辛苦的爸爸級格友 ~ HAPPY PAPA'S DAY 



 

王箏

爸爸


作詞:王箏、倉雁彬
作曲:倉雁彬

忘不了 深夜為我亮的最後一盞燈
那時刻 照耀我專屬的心
多少次 送我獨自離開紅紅著眼睛
轉過身 頭髮漸白的背影


藍藍的天 下面小小的我
用心大聲的唱你最愛的歌
縱然世界 不同你曾給我的夢境
相信最美好的 一起在下一刻降落
啊..啊...




小時候 每次濃情裡無法將你背起
這一次 我想我一定可以
好多年 有些話在嘴邊從沒能說清
但此刻唱這首歌給你聽



藍藍的天 下面小小的我
用心大聲的唱你最愛的歌
縱然世界 不同你曾給我的夢境
只要有你陪著 哪怕再多哭樂

你的笑聲 是我生命的書籤
留住了你一個永恆的瞬間
可是我怕 看著你悄悄改變的臉
被無聲的時間 摳出深深的線 你的臉

藍藍的天 下面小小的我
用心大聲的唱你最愛的歌
縱然世界 不同你曾給我的夢境
相信最美好的 一起在下一刻降落
縱然世界 不同你曾給我的夢境
相信最美好的 一起在下一刻降落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84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