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跟阿杏姊姊瀏覽ㄧ下展場,








但是,正如葉樹姍局長所說:現場觀賞與看畫冊,感受不同!


希望您有興趣,能抽空蒞臨!



這是2樓的第二展場↑



即將接近目標了,


您嗅出來沒?



就是這幅,雀屏中選啦!



美麗、高貴又有氣質的文化局長很大方也捧場喔!



於開幕式現場大螢幕,輪流播放每位展出者的作品,


也是今年的創意點子,


真辛苦了大墩文化中心的工作同仁,


謝謝您們!



您想看看今年的感謝狀嗎?




每年都不同的設計,



今年更將作品掃描上去,


不管經過多少年,都能記得是哪件作品參展的,好貼心!





四個邊角,都有金箔喔!




每人可得贈5本聯展專輯,


少ㄧ本?


已被收藏作品者收藏了,


真感謝不嫌棄!



可以不可以...丁噹
作詞:五月天阿信 作曲:趙之璧 編曲:鍾興民

可不可以 讓我回到 突然長大 那一天
那一刻 他的吻 改變我的世界

可不可以 這個夏天 這些故事 能永遠
球場邊 界外線 我們已越走越遠

我可以畫一個圈 把自己關在裡面 把回憶擋在外面
卻不能停止想念 在我的天空蔓延 他有的善良和善變
我可以畫一個圈 當作是完美句點 還他自由的藍天
卻不能停止想念 一幕幕甜美畫面 如果放棄了這一切
那麼在我身體裡的靈魂 是誰

可不可以 讓我練習 心碎時候 有笑臉
等著他 已走遠 才能落下眼淚

可不可以 讓我消失 在地平線 這瞬間
哭過了 冷卻了 起風了卻不能飛

我可以畫一個圈 把自己關在裡面 把回憶擋在外面
卻不能停止想念 在我的天空蔓延 他有的善良和善變
我可以畫一個圈 當作是完美句點 還他自由的藍天
卻不能停止想念 一幕幕甜美畫面 如果放棄了這一切
那麼在我身體裡的靈魂 是誰
所以我可以 一直擁抱 心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84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